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766
[哈拉聊車聚會] [轉貼]全新Fiesta 變「色」了
   francishsu (法西斯)

版主
文章 2732
用戶失蹤天數 964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淡水灣岸
發表於 2006-8-8 05:37 PM 
全新Fiesta 變「色」了

   這挺帶趣的,福特六和新推出的進口迷你掀背車Fiesta首創設定了想要行銷的目標消費群:25到35歲,所謂輕熟世代(softly mature)的台灣都會族群,正因這群消費者夠年輕,所以福特六和乾脆把多達8套車色+內裝色彩的Package都一體進口,除了記者這次試駕的拉丁紅車色+焦糖紅儀表及座椅這套Package外,還另有墨石黑或鑽石白車色+星空灰儀表及焦糖紅座椅、晶鑽藍或鋼鐵灰車色或時尚藍車色+星空灰儀表及深海藍座椅、新世紀銀或檸檬綠車色+星空灰儀表及鐵棕座椅等多種選擇。

 ■拉攏女性 貼心配備不少

 趁著掀背車正熱當口引進的Fiesta,其實也剛完成小改款,外觀主要更新處在那水滴狀造型燻黑頭燈、鍍鉻黑色網狀水箱護罩和大開口網狀前氣壩和高亮度球體式霧燈,內裝則是改採Slush軟質儀錶板。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偏向女性用車風格的小車,的確也內建了不少抓住女性消費群用車需求的貼心配備,包括方向盤音響快撥鍵、單觸式電動窗、熄火自動收折後視鏡、2段式門鎖以及熄火後30秒才熄燈的Home safe light裝置。

 ■2486mm車身軸距 同級車最大

 盡管Fiesta競爭力不弱,但它切入的也是當前國內拼戰最激烈的進口小車市場,審視它的內裝時發現,2486mm車身軸距在同級車中屬最大,也因此它得以擁有挺不賴的前後座腿部和頭部空間,整體內裝配備不差,座椅包覆性和質感也不錯,即使手動式天窗亦令人欣喜,但少了遮板總嫌在夏天開車總嫌較熱,此外建議應增加中央置物箱。

 ■德式底盤設計 操控性精準

 動態試駕能感受到這台福特歐洲搖錢樹的極佳組裝品質,所搭載的

 直列4缸的1.6升Duratec引擎搭配4速自排變速箱,100匹馬力使用起來綽綽有餘,但14.9公斤米扭力在中後段加速性表現雖夠滑順,在高速公路行駛也堪稱靈活,不過起步加速則稍有頓挫感。畢竟產自向來強調底盤設計和駕馭操控性的德國,採用前麥花臣獨立懸吊、後扭力桿式拖曳懸吊的福特Fiesa,底盤真的蠻好,稍稍偏硬的設定使它轉彎時相當精準,循跡性亦強,當然也因此能夠激發出堪稱上乘的駕駛樂趣。每台不到60萬元的Fiesta總得以量取勝,福特六和為了刺激購買,將優待前300位車主,贈予天窗及原裝16吋七幅式鋁圈,外加3年免費道路救援卡及Fiesta精緻6件交車禮。


人一輩子絕不會後悔做了什麼事,但一定會後悔沒去做什麼事! 
   Eri3388 (李餅)

Focus 2.0
文章 3103
用戶失蹤天數 107
點數 97   戰績 2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南屯區 來自 大台中
發表於 2006-8-8 06:06 PM 
這麼花俏阿 ~~~
我要我的FOCUS 有解!!!


小藍8891 祝福您 一路順心 
   t460530 (T460530)

250cc
文章 397
用戶失蹤天數 123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TAPC NO.2733
發表於 2006-8-11 06:42 PM 
家裡的5代雅哥換車的話~~考慮Fiesta囉~~呵呵~~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