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4,925
[哈拉] 2020 年東京奧運會:戴資穎贏得金牌的機率
無頭像
   DFDF989

走路新手
文章 2
用戶失蹤天數 550
點數 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21-7-21 02:01 PM 
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出征東京奧運,將瞄準隊史首面羽球獎牌,今天隨中華代表團搭機前往日本,因應疫情,戴資穎也戴上口罩、墨鏡和帽子,全副武裝做好準備。

奧運中華代表團先遣部隊7月14日已前往東京,主代表團今天下午從松山機場搭機出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等人親自送機。

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避免送機人潮群聚,體育署推出免費體驗金線上直播,讓民眾可以在線上為選手打氣,取代現場送機,不少民眾除了在直播頻道尋找支持選手的身影外,也在留言板獻上祝福。

因應疫情,口罩成為代表團基本配備,部分選手還會戴上護目鏡或面罩,而擁有高人氣的戴資穎除了佩戴口罩外,還戴上墨鏡和帽子,升級防疫措施。

戴資穎在入關前特別向鏡頭前的球迷揮手,這次三度征戰奧運的她,同樣也是中華隊奪牌熱門之一,將鎖定隊史首面羽球獎牌。

連2屆叩關奧運的划船好手黃義婷日前在宜蘭冬山河進行最後衝刺,有別於上屆奧運緊張,她這次已調適好心態迎接比賽,睽違5年再登奧運殿堂,她自認已成長不少,希望能突破上屆成績。

台灣射擊女將田家榛繼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次前進奧運,已升格為人母的她,心境也不同以往,她也透過鏡頭向女兒喊話,「要
乖,聽外婆的話,不要搗蛋」。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