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936
[哈拉] 姐弟車禍傷勢重!親友哀:請正視酒駕
無頭像
   lovebo106

走路新手
文章 1
用戶失蹤天數 117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新店區 
發表於 2020-9-14 04:45 PM 
一家人天倫夢碎,而曾姓阿姨當時就帶著2名外甥,剛從阿公家離開,遺憾卻在500公尺外的路口發生。而這路段非常寬,晚上視線昏暗,經過的車速又很快,是易肇事路段。死者親友在臉書沉痛PO文,心疼小姊弟現在還在醫院,酒駕的駕駛卻沒事,9歲女孩因為承受巨大疼痛哭了,3歲弟弟也還在昏迷中,親友好不捨,哭求姊弟倆能度過這一關。

親友在臉書沉痛PO文,痛恨酒駕的人沒事,但原本可愛天真的小姊弟,9歲妹妹全身插滿管子,痛到哭了;3歲弟弟腦壓過高不樂觀,家屬哭求,拜託孩子能留下來。石材美容石材美容石材美容

駕駛酒駕,機車騎士3貼,昏迷小男童就在腳踏墊上,過去有不少站腳踏墊車禍案例,一發生撞擊,小朋友受到擠壓如安全氣囊。靖娟基金會也曾研究,發生車禍站腳踏板的小孩,風險指數高達2.45倍,加上小朋友手短沒地方可抓,飛出去風險指數也高達1.25倍。

台南這起死亡車禍源自於轎車駕駛酒駕,又闖紅燈,一家人天倫樂在這被迫畫下休止符。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