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4,135
[哈拉] 遭遊覽車聯結車夾扁 母無生命跡象2童送醫 ( FIT )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20-2-25 06:12 PM 
台74線快速道路彰化往台中方向上午8時許傳出重大車禍,一部由母親駕駛、載著2名孩子的小轎車,在行經烏日匝道前約百公尺,不知為何遭後方遊覽車衝撞,轎車接著撞上前方載滿啤酒的聯結車,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10時許救出母子3人,但母親已無生命跡象。

這起事故發生在25日早上約8時許,警方調查,女性駕駛載著2個孩子從彰化往台中方向行駛,還沒到烏日匝道前,轎車突遭後方遊覽車追撞,接著又撞上前方啤酒廠的拖板車,小轎車被擠扁、包夾在2車中間,不但車體變形、連車頂不見了。

消防隊出動機具,救出受困的女駕駛與2名小孩,2名孩子都輕傷送到中山大慶醫院救治,但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仍送醫搶救。台74線彰化往台中方向也因這起事故導致嚴重阻塞,目前警方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