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994
[哈拉] 2 款測速 app 讓你通過區間測速路段卻不被開罰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20-2-5 09:03 PM 
一般以汽車測速拍照為主的手機 App,也陸續將程式更新,讓 App 具備可以偵測區間測速路段的功能。像是神盾測速照相 App,另外還有 Omine Cue App,都具備偵測並協助用路人順利通過路段而不遭開罰的功能。

以神盾測速照相 App 來看,在 App 上可顯示目前該路段的區間測速規定時速、目前開車時速以及目前平均時速,另外還顯示寬限值秒數及標準值秒數,讓用路人知道自己是否有超速。另外還具備 HUD 抬頭顯示器功能,以及直接 App 更新照相點。

神盾測速照相 App


Omine Cue App 同樣也具備顯示區間測速路段的功能,可設定提醒路段,包含一般道路、國道高速公路、省道快速公路及國道高架道路等,另外支援用路人回報功能,可用 App 主動告知。除了測速相關功能,甚至還提供天氣、溫度、空氣品質等資訊,若是在國道上行駛,也會提醒有服務區及交流道出口。

Omine Cue App



from : https://auto.ltn.com.tw/news/146 ... g7bJVeRIa-hV1GZ26aU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