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410
[綜合討論] 請教~汽車音響
無頭像
   gcobc15562

走路新手
文章 3
用戶失蹤天數 392
點數 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南投縣 南投市 
發表於 2020-1-6 11:12 PM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
最近我改了8顆喇叭跟一個擴大機但是感覺還缺少了什麼所以我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但是不知道這文到底該發哪裡好~
A:我車是FOCUS MK3.5  發電機150A  我想請問現在的電腦車還可以跟以前一樣直接在後面再背一顆AGM電池之類的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聽車行老闆說電腦車前面電瓶那邊有顆晶片假如過度充放電會燒掉?(因為我2顆擴大機打算改800A左右)

B:假如不背電瓶的話改背電容的話呢?(承上個問題)會影電瓶的晶片或是會影響主電瓶死的快嗎?

C:我現在有兩顆12吋喇叭 2顆規格都是4歐姆1000RMS 2000MAX
我的擴大機規格4歐姆:1500RMS
                         2歐姆00RMS
                         1歐姆:4000RMS
我想問的是這擴大機推的上去兩顆嗎?有建議是併聯還是串聯嗎?

D: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現在想買一顆音響專用的AGM電池(快速充放的)假如A答案是不會影線晶片的話或原電瓶的話.....假如會影響的話我裝電容的話大概要幾法拉才夠我用呀~?(我放音響習慣都是真的蠻大聲的大概板金會動那樣)

抱歉抱歉問題真的很多~~非常感謝各位看完~~~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