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884
[二手物流區] 出售 日本製 INNO WEGDE BRS625 車頂箱 行李箱
無頭像
   mrdennisliu (Dennis)

走路新手
文章 7
用戶失蹤天數 1319
點數 6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永和區 
發表於 2019-11-19 05:25 PM 
出售 日本製 INNO WEGDE BRS625 車頂箱 行李箱
僅使用一個月不到~認賠出清

尺寸長184 84 40cm
左右雙開設計,容量380L,重量20KG
2019/9/29 購買 使用不到一個月 (有發票證明)
配件齊全,九成新(僅箱頂有刮痕),使用上沒有問題

⚠️箱頂有被停車場限高垂吊擋板刮到的痕跡,是輕刮並不影響箱頂完整與安全性⚠️
(預計在汽美打蠟之後會比較好。為了實實在在讓買家知道狀況,我特地在打蠟之前先「日光燈下」拍攝照片以清楚表示刮痕的部分,所以刮痕在強光下會被放大,但實際上會再淺一點)

INNO獨特的流線形的箱體,在高速上是很非常穩定,以我的使用經驗,大概在時速超過130後才開始有些微風切聲出現,接下來到我車子開到接近極速時也是非常穩定。

要賣的原因其實有點可惜,我是個需要到處載著器材跑的攝影師,所以我對車頂箱穩定性滿要求的(畢竟生財器具都掛在上面),這咖行李箱也很適合我的大容量需求。只可惜,太多客戶附近的地下停車場都是限高1.8(特別是北部很多老大樓公寓都是這樣),我停車上變得比較困擾些,因此在這邊認賠求售。

價格方面,我已經盡量把頂部刮傷部份跟使用一個月應該有的折價算進去了,如果你不介意有頂部有些許刮傷(可以試試看打蠟去推或者直接去貼膜或者無視皆可,平常也真的不會注意到箱頂),這是一個很好的入手機會。

謝謝大家

售價:NTD$22,800  
可蝦皮上架刷卡支付 https://shopee.tw/product/5738917/4907432884/

可預約時間現場看車頂箱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與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或周邊方便臨停的地方。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