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404
[哈拉] 東大生深夜翻車 爆頭1死1傷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9-11-17 10:04 AM 


台東市中華大橋16日晚間9時20分發生1起死亡車禍,兩名台東大學學生駕著自小客車,由台東市區經中華大橋北上,在一處小轉彎疑似因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飛越到對向車道,先擦撞分隔島中間路燈,再撞向南下車道護欄,造成張姓駕駛爆頭,腦漿四溢慘死;另一名乘客受傷的慘劇。


肇事現場,瀰漫著刺鼻的汽油味,消防人員擔心搶救過程引發汽油爆炸,不斷的在路上灑水防範,小客車因強大撞擊力,導致車頭嚴重毀損、車上零件散落一地,可想見當時車速有多快。

自小客車因嚴重撞擊力扭曲變形,副駕駛座的乘客幸運的只有輕傷,自行爬出車外,張姓駕駛則被扭曲車體夾住卡在車內,警消出動破壞工具才將人救出,但已經「爆頭」腦漿溢出,早已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這兩名男子為台東大學學生,張姓大五男同學與男學弟2人一起北上,在開上中華大橋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導致整輛自小客車失控,飛越安全島撞向對向車道,才會釀成1死1傷的不幸意外。

幸運逃過一劫的大二學弟餘悸猶存的說,駕駛是張姓學長,他們一起約好共乘北上,可能是車速太快才會失控。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