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7,660

更智慧便利 Ford 公布全新 SYNC 4 車載系統資訊

[哈拉]
2019-10-31 07:50 PM


車載系統日益發達,內建整合的功能越來越完善,而 Ford 車載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SYNC 便是一例,具備語音辨識與觸控能力,並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iod Auto 功能,可說是當前車內連結體驗相當實用的選擇。



目前,Ford 車載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SYNC 已演化至第 3 代,而為了趕上車聯網、自駕、共享、電動化趨勢 (C.A.S.E),官方於近日公開 SYNC 4 的初步訊息,具備雲端連結功能,包括導航和語音控制系統,導航可以即時線上更新,告知駕駛當前路況的交通與施工訊息,並同步強化了語音控制系統辨識度能力。

SYNC 4 系統的 IOCN 界面重新設計,螢幕可以同步顯示分工介面,並支援 8 吋、12 吋以及直立式的 15.5 吋不同尺寸的觸控螢幕,全新的自訂介面則可以列入駕駛常使用的功能,無需每次重新啟動車輛後都必須再調整。Ford SYNC 技術的首席工程師 Gary Jablonski 表示,無論 Ford 車主搭載的觸控螢幕大小為何,都獲得相同的客製化的體驗。SYNC 4 不僅提供解析度高的螢幕,而且可以透過全新的多工處理功能讓駕駛更輕鬆

還有一項亮點就是 SYNC 4 還導入了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以及 SYNC Applink 應用程式,包括 Waze 和 Ford + Alexa。此外,藍牙和 WiFi 能同步執行車載娛樂系統和智慧手機導航,透過觸控螢幕接聽通話、音樂和其他功能。

從官方提供的照片來判斷,全新的 SYNC 4 預計將從 2020 年起部分 Ford 新世代車型上搭載,其中還包括了即將推出的擁有 Mustang 野馬風格的純電動跑旅。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