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938

第二代 Mercedes-Benz CLA-Class 終於現身

[車壇新聞]
2019-1-9 06:55 AM


Mercedes-Benz 多次在網路平台上預告於本屆 2019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帶來第二代 CLA-Class,而官方照片卻在發表前提前對外公開了。



全新第二代 CLA-Class 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是 4,693mm/1,830mm/1,413mm,軸距為 2,699mm,車長和車寬都較現行款增加 48mm 和 53mm。車頭方面導入全多邊形的 LED 頭燈和火把式 LED 日行燈,輔以單橫柵水箱罩和網格設計,創造出與 A-Class 不同的面貌。車身同樣保留流線的斜背式車頂設計,而車尾也會向上與 CLS-Class 看齊,採用家族化設計的橫置式尾燈,牌照位置也將下移至後保險桿上。此外,Multibeam 矩陣式 LED 大燈也是選配套件,提供智能遠近光切換、彎道輔助照明燈功能。




內裝方面採用與 A-Class 相似的鋪陳設計,搭載全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全液晶儀表板、渦輪造型出風口等等,同時 MBUX 多媒體系統也將做進一步升級,強化互聯科技表現。



在 CES 展上展出的車型將是 CLA 250,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擁有 224 PS 和 349 Nm 的扭力,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