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304
[車壇新聞] 整合更精簡 Ford 新專利雷達整合後照鏡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8-12-10 03:35 AM 


根據外媒報導,Ford 發表了一項將雷達整合進後照鏡的專利。專利內文提到,他們將雷達以金屬蓋包覆裝進後照鏡中,藉由將雷達安裝於金屬罩內讓雷達不會因此受干擾,且安裝於後照鏡位置更有利於雷達進行運作,該技術的目的是針對自動駕駛車輛的應用。

做為自動駕駛最重要的雷達感應器,各家車廠都大舉針對這項硬體設備進行開發,但現階段的自動駕駛測試車輛,都需要在車身外部安裝各種測試所需要的設備,裝設這些設備後,車子就不像是一台能夠上路的量產車。Ford 的最新專利藉由金屬罩包覆整合進後照鏡內,完全解決了不夠美觀的問題,也能使雷達作用更有效率。

為了成為自動駕駛市場的領導者,Ford 在去年宣布將在五年內投入 10 億美元的資金於 Argo AI 人工智慧公司,相信在配合諸多輔助系統和新科技後,將會讓 Ford 在自動駕駛領域上拔得頭籌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