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541
[車壇新聞] Ford 駁斥英媒報導將停產主力車系 Mondeo 之消息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8-9-7 04:05 AM 


由於全球房車市場銷售表現持續下滑,先前 Ford 曾表示將收斂目前的產品陣容,將力量轉向更受消費者喜愛的休旅及 Pick-up 產品,對此,英國 The Sunday Times 報導稱,為重振歐洲業務,Ford 不排除裁員 2.4 萬人,裁員主要集中在歐洲,並停止生產 S-MAX、Galaxy 以及 Mondeo 等車型,轉而生產利潤較高的 SUV。此外,Ford 還可能減少經銷商數量。對此 Ford 承認其歐洲業務有進行重大調整的需要,公司將專注於降低成本以改善銷售業績。

不過對於產品的議題, Ford 方面則在 9/3 提出反駁,官方表示,將會繼續 Mondeo 車系的發展以及後續改款升級等計劃。Ford 發出聲明強調 Mondeo 仍是其歐洲產品線的關鍵核心,並且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改款車型,屆時將會看到新的動力總成,內部和外部的更新,以及對 Mondeo Hybrid 車系的升級動作。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