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393
[綜合討論] 2007 focus mk2 1.8 汽油四門 engine system fault 問題。
無頭像
   tuesday

腳踏車魔人
文章 12
用戶失蹤天數 2063
點數 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苗栗縣 苗栗市 
發表於 2018-4-22 10:40 AM 
大家好,我的車子是2007年focus 汽油版1.8四門,儀表板顯示engine system fault 紅燈恆亮已經一兩年的時間了,曾於2017年回原廠放了一個多禮拜技師檢查不出原因,重點是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異常,很順很好開。
後來在外面民間保養廠插儀器檢測,測出有六個地方故障,師父說一個地方故障就沒辦法開了還六個地方,應該是電腦老化了,故障訊息也消不掉,既然我開起來沒問題就先不用管他,師父是說要處理行車電腦就要回原廠。
我想問問看版友們是否有推薦的檢測維修或更換focus mk2 行車電腦的店家?
我平常在苗栗市,但如果外縣市有辦法處理也可以排時間過去,謝謝大家幫忙。
我的車子平常都順順的開,沒有改裝過。

一啟動,亮紅燈,出現ACCELERATION REDUCED訊息。

轉為ENGINE SYSTEMS FAULT 並一直持續,發動後也持續,有時熄火後訊息就消失。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