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976
[二手物流區] 售 Kuga 吉可麗 銀離子Ag+腳踏墊
無頭像
   akai692003 (愷文)

腳踏車魔人
文章 73
用戶失蹤天數 2079
點數 229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板橋區 來自 台北-板橋
發表於 2018-4-19 08:18 PM 
售Kuga專用銀離子腳踏墊~升級換下!至少有9成5新
原價1600元~車友交流價800元!!!
不同於一般海馬型腳踏墊~無味無臭耐用耐磨
沒有魔鬼氈不會傷原車地毯~而是用爪子牢牢固定住!
好拆好安裝~放上即可用!
新北板橋可面交自取

產品介紹:
由上述可知銀離子Ag+的功能性,本公司為求汽車腳踏墊的完美性經由特殊的技術研發混合加入腳踏墊的材質裡,讓它產生除臭滅菌抗靜電的效果。尤其是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容易產生塵蹣、潮濕、惡臭、黴菌或人為採到異味物或不小心弄倒的液體例:如豆漿、市場的魚肉之水.....等等多種容易產生臭味的物品,銀離子的腳踏墊皆能幫您除臭滅菌。
銀纖的認識:
μ-FUNC超細銀纖是與日本技術合作,並得多國專利。其最大的功能是經過長期研發測試已經可以確定加入「超細銀纖」的塑膠產品具備維持人類健康生活所需能量功能。
永久抗菌滅菌及防臭的功能
「超細銀纖」所塑成的塑膠製品在全新使用時殺菌能力,已高達99%經過清洗後殺菌能力可達97%,製品幾乎是具有永久性的殺菌功能。「超細銀纖」-銀離子ion所消滅的不但是病毒跟細菌,還可以消滅產生惡臭的黴菌,因此「超細銀纖」塑膠製品同時具有殺菌及防臭的功能黃色球菌-發出臭味的原因,其滅菌效果可達99%白色癬菌-水蟲原生菌,其滅菌效果可達99%製品可於數次清洗-肺炎桿菌,滅菌效果可達99.7%
防止靜電之功能
時刻產生離子的「超細銀纖」塑膠製品本身即可抑制帶有負電荷的靜電產生,再加上銀金屬的優良導電性可急速的排除靜電,連帶靜電易吸附灰塵都可以同時解決。
充沛銀離子可袪除微生動
包含銀在內,有數種金屬被生物學家實驗證實是疾病傳染源微生物或寄生蟲類被嫌惡不願附著的地方銀工紡日本研究是針對「超細銀纖」添加塑膠之製品作防止塵蹣及蝨子測試,結果奇佳,尤其是用「超細銀纖」拌入泡棉枕實材料中,試驗結果發現銀離子完全抑制寄生蟲的繁殖。如「大腸菌」「寄生蟲微生物」「肺炎桿菌」...........等病菌。
圖1.圖2為安裝示意圖
圖3-5為實拍圖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