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207

2018 紐約車展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正式發表

[車壇新聞]
2018-4-2 09:05 PM


自 2012 年上市至今的現行第四代 Subaru Forester 已屆大改款週期, 原廠正式在本屆 2018 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第五代車型,全車系將提供 Base、Premium、Sport、 Limited 及 Touring 等車型,最快將於年底前北美市場上市。至於國內市場方面,總代理意美汽車也曾在一月份透露將於 8 月份引進台灣,屆時相關售價及配備請密切關注後續報導。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採用了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線條更為洗煉,細節也更為立體,車頭維持家族化“ Dynamic & solid”水箱罩設計,車側在前葉子板和前門間新增了通風口,並有更傾斜的 D 柱,而車尾全新的尾燈組採用旗下車款常見的 C 字型設計,搭配上方的車頂尾翼延續運動感受。



座艙部分受惠增長的軸距使得後座空間及行李廂空間都獲得了擴增,同時內裝也換上新材質搭配縫線與全新左右對稱出風口設計,中控台也設計兩組液晶螢幕來分別顯示車輛資訊與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娛樂裝置,而中控台的觸控螢幕依照車型提供 6.5 吋或 8 吋的設定,內建的 Subaru Starlink 車載系統也獲得全面性的更新,除了使用最新連接能力與數位音樂播放以外,同時這套系統更包含安全與防盜連線的服務。




安全配備表現上,全車系將搭載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括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PCB、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ACC、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PCTM、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 LSW 及盲點偵測系統之外,還新增了 DriverFocus 駕駛注意力提醒功能,系統會偵測駕駛的臉部判斷生理狀態避免因為疲勞或分心而造成危險情況發生。



動力系統部分,在美國市場初期將採用 2.5L Boxer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附換檔撥片)及 AWD 系統,最大馬力為 182hp,油耗表現約 14.03km/L。









無頭像
   prettyboy

腳踏車魔人
文章 62
用戶失蹤天數 1483
點數 6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新店區 
發表於 2018-4-3 01:05 PM 
不太好看!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