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9,362

擴大休旅家族戰力,Ford Explorer 與改款 Ecosport 陸續規劃導入

[車壇新聞]
2018-3-26 10:08 PM


福特六和汽車今日(3/26)選擇在台北舉辦新春媒體餐敘,福特六和汽車營銷服務處副總張景弼在宣布 2018 年市場計畫時表示,Ford 預計在今年初導入小型休旅作品 Ecosport 的全新改款,此外品牌旗下中大型休旅車作品 Explorer 也將會進行導入的動作,結合原本市場主力 Kuga 與 Ranger 的更新改款,預計將以更完整的休旅家族陣容來進攻市場。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服務處副總張景弼表示,有鑑於 Ford 旗下休旅及皮卡車產品陣線在台灣市場表現亮眼,其中 2017 年 Ford Kuga 在台銷量成長接近 3 成,Ford Ranger 更是突破 4 成,為品牌在當前主流用車市場中奠定了不錯的基礎,2018 年也將持續因應休旅車市場的成長以及七人座車款需求趨勢,藉由 One Ford 的品牌資源應用下,預計今年就會將 Ford Explorer 高性能七人座休旅車導入,同時,搭載蟬聯 6 年獲得世界引擎大賞 1.0L 以下最佳引擎級距冠軍 - Ecoboost 125 動力系統的小型休旅作品 Ford Ecosport 改款車型也會引進,除了滿足更多樣的休旅車型愛好者需求,也可提供消費者更高性能及高效省油的駕馭體驗。




除了產品之外,福特六和汽車今年在顧客服務方面將著重於經銷據點升級、診斷設備升級,以及服務流程優化。希望藉由設備及服務的提升之後,讓全台 Ford 經銷體系將可以為客戶帶來更精緻的購車體驗、更高效的售後保修及互動。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朱忠園在致詞時表示,自去年起福特六和汽車起動在台斥資超過 40 億元投入產品計畫與上市、生產設備更新及生產流程智慧化的五年計畫。2017年底,中壢廠區已完成台灣第一條全新彈性產線、並順利推出了全新國產房車 Ford Escort。在2018 年也將持續有更多生產設備升級計畫啟動,朝向智慧工廠的方向邁進,此計畫包含:車身三次元量測設備更新、智慧沖孔成型、噴房改造計畫、ACC/LKA 校驗與霧燈調整設備、多合一充填設備、以及扭力管理雲端系統等項目,在近期全面提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並在中長期建立起台灣汽車產業智慧與機械整合供應鏈,為產業存續及整體娩爭力提升努力。

近年來休旅車已經躍升為國內外汽車市場的主流,許多品牌紛紛推出休旅作品作為應戰,甚至連未曾推出過相關產品的品牌也都在近兩三年內陸續發表首款作品,形成新一波百家爭鳴的時代,Ford 自 1965 年推出第一代越野車 Bronco 迄今在休旅車的領域發展已有多年歷史,並具有相當成熟的開發經驗,也因此在這一波的休旅風潮下提前站穩步伐,而自 Escape 以來,福特六和汽車在國內一般乘用市場經營已有相當多年的耕耘,在全球化發展以及級距限界不斷被打破的情況下,Ford 在今年導入 Expoler 也意味著從過去平價車市場逐漸向上侵蝕高價休旅車市場的企圖心,至於長期的發展,就有待市場的反應來證明了。


   chen7478 (丫丸)

重機
文章 438
用戶失蹤天數 1265
點數 79   戰績 0   改裝 11   故障 10
嘉義市 來自 諸羅城
發表於 2018-3-28 02:21 PM 
太棒啦!!


Yes! I can do it. 
   黃耀東 (catgogo)

版主
文章 10435
用戶失蹤天數 539
點數 385   戰績 88   改裝 2   故障 0
新竹市 來自 0927-658-396
發表於 2018-4-1 03:01 PM 
讚!!!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