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497
[中部focus TFG] 2018年3月17日 中部Focus .TFG家族 清水休息站車聚活動
   erdison70130 (EDISON)

版主
文章 100
用戶失蹤天數 2185
點數 94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8-3-18 09:19 AM 


感謝許多第一次參加的車友,也感謝中區跟北區的車友熱情參與,如有招待不周仍請見諒。

再此也祝福本月生日的車友,生日快樂。

本次蠻多第一次參加車聚的車友,美中不足的是本次沒讓新車友自我介紹,造成老朋友喪失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新朋友剛開始可能會比較生疏,但一回生二回熟,大家都很好相處的,相信下次將能更融入與愛上單純無商業的TFG家族 車聚。

最後,TFG之車聚不單單只是聊車子、聊改裝,更有車友慶生、一同出遊與祈福團等活動,讓大家更加熟識進而變成好朋友,什麼都可以聊,這才是一個群組能永續經營的泉源;再此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才能讓群組越來越好,也期許能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並認同。

歡迎加入中部 Focus T.F.G 家族
FB :www.facebook.com/groups/MIdland.Focus.TFG.Group/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