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505

2018 日內瓦車展 - BMW M8 Gran Coupe 概念車亮相

[車壇新聞]
2018-3-9 09:23 PM


從車頭望去,低趴的視覺重心以及兇狠的眼神讓 M8 Gran Coupe 概念車給人性能味十足的第一印象,招牌的水箱罩此回更為加大,且雙孔已合而為一變為單體式結構,兩側頭燈稍微上提賦予車頭更低的感受,頭燈內採用源自 M8 GTE 賽車的照明科技,並有六角形四眼日行燈設計,氣壩採棕色 CFRP 材質製成,往上望向引擎蓋,那充滿肌肉線條的造型則暗示著下方蘊藏充滿強烈爆發力的動力心臟。



由車側稍遠觀之,M8 Gran Coupe 概念車的長軸距、長車頭、流線型車頂線條以及短尾箱設計勾勒出動感的跑房車輪廓,豐富的腰線於 C 柱下方收斂,車尾則有上揚的鴨尾式設計,往下看輪拱部分,強烈的肌肉感讓 BMW 經典後輪驅動給人的深刻印象再次浮現。車頂採用 CFRP 材質製作,讓車身重心降低,使得造型和實質空力效果都獲得提昇。M8 Gran Coupe 概念車採 Salève Vert 塗裝,在不同光源下可在綠色與灰藍色間變換,搭配金色處理的車窗、煞車卡鉗、輪框及 M 款四出排氣管,使得此車回頭率破表。



車尾的造型以加寬的輪拱為基礎,彰顯 M8 Gran Coupe 概念車高性能的本質,立體設計的黑底色尾燈、巨型的鴨尾、大口徑的四出尾管及保桿下方的大型分流器亦讓後方視覺感受充滿殺氣。M8 Gran Coupe 概念車結合了 BMW M 的核心精神與豪華優雅感受,開創了此級距車款新的格局,也讓車迷了解 BMW M 的設計演化。BMW 尚未公布性能諸元及內裝設計,但已確定將在 2019 年前完整發表 8 系列全車系,本站將持續追蹤更多最新資訊。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