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235

全新入門級 CUV,Ford Freestyle 將於印度車展亮相

[車壇新聞]
2018-2-5 11:09 PM


本月份 2018 Auto Expo 即將開幕,Ford India 選擇在此前公布了印度市場專屬的全新 Ford Freestyle 入門級 CUV 跨界休旅,預計 2018 年第二季正式在印度上市,而當地市場上同級對手將瞄準 Honda WR-V。




Ford Freestyle 是以三廂房車 Ford Figo Aspire 為基礎打造,車頭同樣採用了 Ford 家族化的六邊形水箱罩,內部採用網狀格設計,而前保險桿下方也加入了銀色護板點綴,同時搭配全新的 15 吋胎圈設計增添跨界運動的氣息。內裝方面則是具有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結功能的 6.5 吋 SYNC ® 3 系統觸控螢幕。





動力表現上,Freestyle 初期將提供一具 1.2L Ti-VCT 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最大馬力 96PS、最大扭力 120Nm。另外 Freestyle 也擁有 Active Rollover Prevention (ARP) 主動預防翻滾系統,結合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可以針對各輪胎進行剎車輔助並減少扭力的傳輸,防止翻車的情況發生,延續 Ford 長年來的高規安全表現。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