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014

KIA Rio GT-Line 預告日內瓦車展亮相

[車壇新聞]
2018-1-25 08:29 PM


自 1999 年推出以來,KIA Rio 車系已經發展到第四代車型,而在 3 月份即將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KIA 將帶來全新的 Rio GT-Line 車型,強化品牌的運動化形象。

KIA Rio GT-Line 前保險桿兩側的氣壩也經過重新設計更加寬闊,搭配 LED 矩陣式前霧燈輔以亮黑色飾條、家族化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營造出更 Sporty 的風貌。車側部分也換上了亮黑色窗框飾條、亮黑色後視鏡以及亮黑色側裙、 17 吋五幅式切削鋁圈等。車尾部分同樣換裝了新樣式的後保險桿,兩側也換上呼應車頭的亮黑色飾條,並且加裝亮黑色尾翼、亮黑色分流器造型以及單邊雙出式鍍鉻排氣尾管設計。




內裝部分採用灰色縫線點綴的真皮/織布雙材質座椅,搭配 GT Line 平底式方向盤,在中控台上也仿碳纖維飾板以及金屬飾板等。配備方面則是具有車道偏離警示、引擎啟閉開關、支援手機互聯的媒體資訊觸控螢幕、恆溫空調等

動力方面,Rio GT-Line 同樣 1.25L、1.4、 以及1.0T 三種動力,其中性能最強悍地的 1.0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20hp、峰值扭力為 171Nm,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