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322
[車壇新聞] 提倡酒駕防制,酒後代駕服務「台灣代駕」APP 品牌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12-13 10:58 PM 


全台首家代駕服務 APP 品牌「台灣代駕」,提供合法、安全的酒後代駕服務,特別於今(13)日攜手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台灣外傷醫學會與多家企業,推出價值超過千萬之企業合作專案,邀請全台企業共同響應,期盼運用酒後代駕服務,推廣酒駕防制。

酒駕防制宣導已行之有年,酒駕違規案件依然層出不窮,台灣代駕執行長劉子莊在記者會中表示:「年底應酬聚會開始變多,春酒尾牙也都在這一時期,是酒駕發生的高峰,期盼運用代駕服務,與企業一同攜手解決台灣酒駕防制問題!」。另外,為了讓民眾更方便使用代駕服務,台灣代駕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將與遠通電收及 Line 合作,推出更多元的服務平台,讓民眾能以更方便的方式接觸及使用酒後代駕服務。

台灣代駕期望運用科技解決酒駕問題,除了提供合法、安全的酒後代駕服務,營運符合現行各項法規之外,更以業界最低的費用,提供簡單的操作流程、清楚的計價方式。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