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003

Swift Sport 性能鋼砲領銜,Suzuki 台北新車大展展前預拍會

[車壇新聞]
2017-12-11 07:24 PM
今日 12/11 Suzuki Taiwan 於新北都鈴木汽車舉辦年底 201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媒體展前預拍會,公布旗下輕越野車型 Vitara,以及今年上市的四款新車型,包括 Baleno、SX4、Ignis 以及 Swift 皆會在車展上供消費者觀賞,而原廠在這次活動推出 Ignis 特仕車型以及 Swift 車系最強悍的 Swift Sport,前者所搭載的套件皆可以透過經銷通路詢問報價與加裝,而後者在車展亮相時將會進一步透露出更多資訊,但上市日期據原廠透露 2018 年第一季過後才會正式發表。

代號 ZC33S 的新世代 Suzuki Swift 首次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 外觀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3,840 mm  x 1,735 mm x 1,495 mm,軸距為 2,450 mm。 但此次展出的車輛由於認證的關係內裝部分尚無法公開, 但外觀上車頭部分換上了專屬的空力套件,不僅六角形水箱護罩面積更為放大,前保桿兩側氣壩造型也更具侵略的氣息,搭配前下擾流、側裙等空力套件,扮演著車系最強的角色。

Swift Sport 採用 1.4 Boosterjet 直噴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馬力達到 140hp、峰值扭力為 230Nm,同時配上 "HEARTECT " 科技底盤所帶來的輕量化優勢,使全車重量不到 970 公斤,擁有不俗的操駕性能表現。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