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477

2017 洛杉磯車展:全新第三代 Mercedes-Benz CLS 正式發表

[車壇新聞]
2017-12-1 07:46 PM
經過多次預告以及官方照的曝光之後,全新第三代 Mercedes-Benz CLS 終於如期的在 2017 洛杉磯車展上正式亮相,預計在 2018 年秋季於美國上市。

第三代 Mercedes-Benz CLS 採用了 MRA 模組化平台打造,長寬高分別 4988mm、1890mm、1404mm,軸距為 2939mm,車長與車寬皆比上一代有所增加,但高度卻相較降低,同時拉長軸距使得整體比例更加修長。外觀上採用了 Sensual Purity 設計語彙,車頭配置了單柵式鑽石水箱護罩,而多光束 LED 智慧型 MULTIBEAM 頭燈改以銳利的三角形呈現,內部的 L 型 LED 日行燈比起現行款更加炯炯有神。車側也融入跑車的短車尾造型完美塑造轎跑的黃金比例,同時無窗框的設計也將不會缺席。車尾方面 LED 尾燈與頭燈相呼應,而後保險桿的左右雙出式尾管整合中央擴散片營造更奔放的運動氣息。



內裝方面幾乎與 E-Class Coupé 無異,座艙鋪陳採用豪華遊艇的大面積環艙飾板設計,中控台搭配二個 12.3 吋液晶螢幕所構成的控制界面、圓形四孔中央出風口、簡潔的空調面板與 Comand Online 實體按鍵等,都有如置身於老大哥 S-Class 的車室當中。

動力系統 Mercedes-Benz CLS-Class 全車系將提供 CLS 350d 4MATIC、CLS 400d 4MATIC 以及 CLS 450 4MATIC 等車型。其中 CLS 450 4MATIC 搭載了 EQ Boost 48V 動力系統,以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再輔以 48V 系統負責電子渦輪、發電機、啟動馬達等系統的運作,同時還可以對應水泵、空調壓縮機等裝置,在車輛減速或是滑行時節省燃料的消耗,搭配 9G-Tronic 變速箱,最大馬力 370PS、最大扭力 500Nm,而電動馬達則是提供 22PS、250Nm 的動力輸出,使其 0-100km/h 加速時間為 4.8 秒,油耗表現 7.5L/100k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