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82
[綜合討論] 請教一下輪胎規格.....MK3 1.6
   kaorss (August)

125cc
文章 276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18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蘆竹鄉 
發表於 2017-11-14 12:01 PM 
問題一:

原廠胎是205/60/R16,如果換成205/55/R16,除了輪拱看起來會比原先空一點之外,還會有什麼其他的影響嗎?會想要這樣換的原因是,11代Altis也是配205/55/R16,除了輪拱看起來比我的小藍空一點之外,反而輪圈看起來"有比較大顆"(畢竟扁平比比較低一點),至少我個人認為整體視覺比較好看。

因為一直覺得扁平比60看起來真的有點呆(胖?)


問題二:

如果框升級成17吋,胎換成215/55/R17,在不降避震和加大碟盤與來令片的話,是可行的嗎?

以上,謝謝。


 
   levihsuveve

重機
文章 77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18   戰績 0   改裝 7   故障 0
新北市 永和區 
發表於 2017-11-14 12:39 PM 
kaorss 發表:
問題一:

原廠胎是205/60/R16,如果換成205/55/R16, ...

2個是都可以的,我之前都裝過
附上我215/55/17的照片給你參考





 
   kaorss (August)

125cc
文章 276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18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蘆竹鄉 
發表於 2017-11-14 12:49 PM 
levihsuveve 發表:


2個是都可以的,我之前都裝過
附上我215/55/17的 ...

你的車看起來是2.0款的7W、8W、9W,記得出廠本來就是17吋的雪花框,還是你是1.6車,但改2.0的外觀?


 
   75423 (福特阿祥)

250cc
文章 36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36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樹林區 
發表於 2017-11-14 12:53 PM 
205 60 16更換205 55 16車速會慢大概2.1公里h
215 50 17更換215 55 17車速會快大概3.3公里h
215 50 17更換225 50 17 車速算最標準車速快1.5公里h以上都是時速一百的時候誤差值


別怪原廠師傅不好,因為公司制度[錢少,事多,離家近。]或許配合得來就是好師傅,配合不來就是爛師傅,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levihsuveve

重機
文章 77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18   戰績 0   改裝 7   故障 0
新北市 永和區 
發表於 2017-11-14 01:10 PM 
kaorss 發表:


你的車看起來是2.0款的7W、8W、9W,記得出廠本來 ...

哈哈!我是6W改的


 
   lai_jack (Black_Jack)

重機
文章 1194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85   戰績 94   改裝 34   故障 7
臺北市 士林區 來自 台北
發表於 2017-11-14 01:20 PM 
那位大大是 6W 1.6 改的, 完整度很高, 後來印象中改 ST 樣式, 框也加大到 ST 的 18 吋框.

另外 7W 雖然是 2.0, 但所有的設定含框都跟 6W 一樣.

離題了, 205/55R16 這跟原本 MK2.5 用的 size 相同, 6W 也可以用,

如果要跟扁平比 60 的比起來, 除了碼表會更快樂一點外, 大概就是路感也會稍微清楚一點 (不過老實講, 應該半斤八兩)

至於在 MK3 上面, 215/50R17, 215/55R17 都是可以用的, 原本的底盤設定都還是可以對應到.


 
   levihsuveve

重機
文章 77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18   戰績 0   改裝 7   故障 0
新北市 永和區 
發表於 2017-11-14 01:43 PM 
lai_jack 發表:
那位大大是 6W 1.6 改的, 完整度很高, 後來印象 ...

賴大好久不見啦!你弟的小藍還好嗎?

我的小白現在是 前3.5代ST 後3代ZETEC S 的合成體了,哈哈







 
   lai_jack (Black_Jack)

重機
文章 1194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85   戰績 94   改裝 34   故障 7
臺北市 士林區 來自 台北
發表於 2017-11-14 02:15 PM 
哈, 我弟那台很久沒啥變化了, 只有把我原本那個放射框改放到他那台去用 =v=

話說, 你的車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XD


 
   levihsuveve

重機
文章 77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18   戰績 0   改裝 7   故障 0
新北市 永和區 
發表於 2017-11-14 02:21 PM 
lai_jack 發表:
哈, 我弟那台很久沒啥變化了, 只有把我原本那個 ...

這都是錢砸出來的啊!哈
沒大錢買新車,只好用小錢慢慢改囉!


 
無頭像
   amos4956

125cc
文章 289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289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中壢市 
發表於 2017-11-14 02:23 PM 
MK3 9W路過,借提一問:
接手時原輪胎225/50R17當然開起來滿穩的,但想省一點所以想換215/50R17,不知225和215胎開起來差異會有感嗎?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