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368
[MK3.5 討論區] [DIY]天使之翼插翅之旅
無頭像
   enfrog (EG,我的LINE:enfrog)

Focus 2.0
文章 3246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43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中西區 來自 府城
發表於 2017-11-12 09:43 PM 
這個DIY其實很簡單, 但是很花功夫, 一切得從下面這張圖開始......
某天太座下班回家就很沮喪地說照地燈毀容了, 醜到爆, 我看了一下


另一側更不堪入目......(請自動忽略左邊GP拖鞋)


就在為物色下一組照地燈傷腦筋時有一天突然看到電視上BMW大七的廣告.....
結果, 這兩顆照地燈就來報到了!!
旁邊是另外準備的零件, L型鐵架, 螺絲和拉釘, 這次只有拉釘是原廠件!!!


雖說賣家一直強調要在側裙打洞才能安裝, 不過.....就在小弟躺在地上巡了一趟後發現,
FOCUS 可以完美安裝, 不需要在側裙打洞.....(鎖螺絲如果不算的話啦!!)


就這兒囉!! 這個位置是絕佳的地方!!


動工! 使用拉釘鎖上支架


一下子就搞定了, 拉釘真方便!!


鎖上燈具, 從正常視角是看不到燈具的, 就算趴下去看, 大概只露出約2公分


拉線很簡單, 走內龜板後面, 到引擎室, 然後穿越防火牆進車內(這是搞工的開始)


由於FOCUS MK3的照地燈功能改由車門模組負責, 所以想接照地燈就得一路拉到車門內才行(搞工進行中)


不曉得福特為什麼車門管線永遠都設計得很複雜, 難拆又難裝(搞工關鍵點)


為了自己, 也為了別人以後維修方便, 還是乖乖在此剪斷電線,  
使用端子頭把線接到原廠插頭(終於搞定最搞工的部分)


完工照! 新舊照地燈同時點亮........發發發現到了嗎?這時候天已經黑了!!


來個動態成果吧!!!


 
無頭像
   c0711cw

腳踏車魔人
文章 15
用戶失蹤天數 2
點數 1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7-11-12 10:22 PM 
讚............


 
   vicredall (vic chang)

Focus 1.8
文章 2609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1036   戰績 12   改裝 47   故障 13
宜蘭縣 宜蘭市 來自 故鄉>宜蘭
發表於 2017-11-12 10:32 PM 
好酷喔!  
請問一下這燈的零件是去哪邊買的呢?
可以分享一下管道嗎?  謝謝


 
   創意人 (創意人)

腳踏車魔人
文章 11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1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文山區 
發表於 2017-11-13 12:14 AM 
太酷了~~~~            


 
   ChangYi (阿昌)

重機
文章 1045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129   戰績 98   改裝 45   故障 0
嘉義縣 中埔鄉 
發表於 2017-11-13 07:39 AM 
哇塞~這個有沒有在施工阿XD 趕快請EG大PM囉^^


 
   NormanChen (皓哥)

小50殺手
文章 132
用戶失蹤天數 1
點數 6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桃園市 來自 二鹿(彰化縣鹿港鎮)
發表於 2017-11-14 04:23 PM 
enfrog 發表:
這個DIY其實很簡單, 但是很花功夫, 一切得從下面 ...

大大,你有強,你有強。


 
   小宥

100cc
文章 237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64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平鎮市 來自 桃園
發表於 2017-11-16 02:31 PM 
ChangYi 發表:
哇塞~這個有沒有在施工阿XD 趕快請EG大PM囉^^ ...

估計要破萬


 
無頭像
   tommy5919

腳踏車魔人
文章 80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8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中山區 
發表於 2017-11-16 02:54 P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