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015
說一下我老公出軌的故事
   不怪我

走路新手
文章 1
用戶失蹤天數 2405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基隆市 信義區 
發表於 2017-9-25 01:55 PM 
我和老公從大學時開始談戀愛,我們倆經濟條件都很一般,所以我們的戀愛也始終保持低調,畢業後,我們都找到了相對穩定的工作,後來為了不給雙方父母增加負擔,我們的婚事從簡。
工作上,老公會比我忙一些,我們的生活過得很普通,但是也很幸福。之後,我們有了孩子,收入會有些緊張。老公狠了狠心,辭職下海開了一家裝飾公司,起初生意並不好做。困難的時候我就鼓勵他,堅持一下就好了。
  經過兩年的摸爬滾打,公司的生意越來越好。有了像樣的辦公地點,為了擴大業務,公司有人開始招募新人,應聘者中也不乏帥哥美女,我朋友就提醒我,要管住我的老公,但是對這樣的提議我會感到不爽。
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要出去三天辦事,老公一直都支持我,還給我買了很多東西帶著,可使車子剛進門頭溝地界,那裏正在下雨,盤山路不好走,我們只能原路返回,之後我就回家了。一進家門,這時出現在眼前驚人的一幕,氣得我險些背過氣去。在客廳老公和一個女人在一起,我仔細一看,竟然是老公不久前新招進來女員工。老公一見我,忙不迭的起身穿衣服。氣憤之極的我居然一時說不出話,而老公一個勁兒的認錯求原諒,說是一時糊塗。我真不知怎麼辦了,只會打自己的臉,“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老公是個好男人,我真是被你老實巴交的外表騙的好苦呀!”“是我錯了,任你處置。”說著還撲通跪在了地上……
後來老公每天都按時回家,原因是他玩了一款火爆的網頁遊戲《神泣》,在這款手機遊戲裏面,他不僅能抒發工作的壓力和辛苦,還能獲得超爽的pk體驗,還能感受到當初的青春歲月,我也和他一起玩了起來,現在家庭十分幸福。
聽說《神泣》在將要在全球上線了!據說還有超多大禮包,都是在FB主頁:神泣online-正版授權  看見的!超級期待!你們也快來一起暢遊在緹奧斯大陸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