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285
[哈拉] 竹科交流道匝道口1死3傷大車禍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1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9-3 04:10 PM 
國道1號連接園區二路的交流道匝道口,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4車追撞車禍事故,造成3人受傷1人死亡,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今天清晨,國道1號連接園區二路的交流道匝道口設有交通燈號管制,37歲陳姓貨車司機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號誌變更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貨車駛入匝道口後,彷彿撞打保齡球般,先撞飛第1輛轎車,再追撞前方第2、3輛轎車,追撞前方停等號誌3輛轎車。

新竹市消防局指出,到現場後,發現謝姓轎車上乘客,受困在車中,他們馬上使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但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另一名29歲任姓女子左後腦也有3公分撕裂傷,送醫急救中,還有其他兩名傷者,則受到輕傷送醫。

警方指出,今天遇上假日,發生事故地點靠近科學園區,又在國道1號交流道口附近,一度造成交通大混亂,國道警方也出動多名警力維持交通秩序,更提醒用路人,務必要小心駕駛。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