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377
[哈拉] 大貨車連撞5車無人傷 Kuga被封「護主神車」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8-30 07:38 PM 
新北市五股25日,有一台17噸大貨車因為駕駛打瞌睡,不慎連環衝撞五輛車,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最大的原因來自第一台被衝撞的Kuga,首當其衝擋下衝擊,卻只有車屁股凹陷,讓網友大讚,Kuga真的是硬的不要不要,不只人沒事還救了前面幾台車,可以說是護主神車!

前方紅燈,駕駛慢慢踩下剎車,但才停下一秒…再看一次劇烈撞擊,前方車輛 全部像保齡球瓶,整排被撞開,小貨車的車屁股都懸空,五輛車擠成一團,駕駛嚇到不斷喘氣。

首當其衝被撞擊的這台白色Kuga,雖然連撞兩台車,但車頭完好,倒是車屁股全毀變成廢鐵,後面撞他的可是這輛17噸大貨車,當時車上44歲紀姓駕駛不小心打了瞌睡,醒來踩剎車已經來不及。

車禍發生在25日下午3點,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上,現場剛好是個下坡,但車禍讓眼尖網友大讚,Kuga車身硬的嫑嫑,還救了前面幾輛車。不管是車頭還是側身,KUGA撞擊測試多個項目都拿下最佳評價,而這場連環車禍擋下衝擊無人受傷,網友驚呼,真不愧是護主神車!






form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88296


無頭像
   baker

小50殺手
文章 123
用戶失蹤天數 1656
點數 148   戰績 0   改裝 5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7-9-4 03:28 PM 
ttasd 發表:
新北市五股25日,有一台17噸大貨車因為駕駛打瞌睡, ...

同場加映 :


無法評論的原因是  ,我的車也是買沒幾個月就被撞 ,那種感覺真的很..........
曾經有網友說過  ,我們都是站在同一線上 ,他講的沒錯 ,因為我們都是拿一筆錢換我們要的車 ,只是有些安全性,不是帳上可見 ,網路上的論戰沒意義 ,能安然渡過才是真的!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