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998
[哈拉] 髒尿布亂拋丟中高壓電 媽媽遭炸飛亡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8-17 11:36 PM 
不過是隨手一丟竟賠上一條命!印度德里西南部的Bindapur地區,一名年僅24歲的新手媽媽,一日在幫寶寶換尿布時,將換下的髒尿布隨手往自家後院丟,沒想到意外打到高壓電纜線,頓時發生強大的高壓電衝擊震盪,這名媽媽不僅被彈飛,身上還迅速著火,最後不幸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24歲媽媽安努(Annu),於上周末帶著兒子到親戚家作客,沒想到發生死亡悲劇!就在15日晚間,安努一如往常地替兒子換尿布,接著走到陽台把髒尿布往後院一扔,沒想到丟到高壓電的電線,頓時出現了巨大火光,而安努不僅瞬間被震飛到屋頂上,全身還起火被燒成一團火球。
家人見狀連忙將安努緊急送醫搶救,但因為傷勢過於嚴重,經醫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明明高壓電線離房屋、陽台有一段距離,為什麼安努還會受到波及,家人直呼不敢相信,覺得太震驚也不可思議。不過相關官員表示,應是高壓電流太過強大釀禍,目前已請調查人員和供電公司聯繫,將會極力蒐證、了解意外原因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