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0,112
KcDesign底盤結構桿&防傾桿
   Stanly (傳說中的二哥)

版主
文章 1301
用戶失蹤天數 1100
點數 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汐止區 來自 CTC auto-village
發表於 2017-7-22 11:16 AM 






KCDesign 底盤結構桿
設計理念為 採用 比鋁合金更硬 的 SUS304 不鏽鋼材質,能真正給予歐系車的車體真正的剛性與強化。
完全依照原廠的支點、孔位、鎖點來做設計,做到『大幅度』、『大範圍』、『大面積』 的 連接,是KCDesign 在設計上 優先的訴求,也是我們的主要特色。
同時避免結構桿過低,導致容易碰撞或是摩擦的狀況發生。
鎧新研創專為V40 & Focus mk3車台設計的後下強化結構桿,彌補沒屁股的車在過彎時那甩來甩去神經質的個性。
KCDesign SUS304 不銹鋼 前下 四點式 結構桿
在前車架副樑與車體中間的部位,主要作用為加強車架與車體的連接面積,使底盤的整體剛性提升,將視各車廠車輛設計,其結構會略有不同。
KCDesign SUS304 不銹鋼 後下 四點式 結構桿
在車體和後車架副樑中間的部位,主要作用為加強車架與車體的連接面積,使底盤的整體剛性提升,將視各車廠車輛設計,其結構會略有不同。

KCDesign 防傾桿 介紹:
換裝防傾桿是僅止於避震器,能大幅提升車輛操控樂趣的項目之一。能有效抑制過彎車身側傾,提高車體的剛性,來提升到操控駕馭的樂趣。
採用符合原廠防傾桿規範,採用 SAE9254 彈簧鋼材所研發製造,全桿體一體成形無燒焊和接點,並經過數十萬次的扭曲測試,無任何變形與金屬疲勞之現象。
採用與原廠相同材質的橡膠原料,並強化其橡膠硬度,以增加使用之壽命並在防傾桿兩段設計2~3個孔徑,藉由力距的長短來達到防傾桿硬度調整之需求,可依照個人之駕馭特性或是避震器的搭配需求來選擇適當的孔徑。
全系列產品均選用法拉利黃 之年輕的色調來當作產品主色,凸顯現在改裝族群個性化的象徵,『改裝』 就要勇敢的 Show 出來!
KCDesign 防傾桿產品特性:
使用SAE9254 彈簧鋼材製造,符合原廠防傾桿的材料使用規範以及更耐久的使用壽命
採用與原廠相同材質的橡膠原料,並加強其硬度,來達成與原廠防傾桿橡膠相同的使用壽命
有效抑制因激烈操駕而產生的車身側傾,大幅提升操控及駕馭樂趣。

KCDesign 底盤結構桿 前+後...NT$12000 適用車種:Focus mk3  3.5
KCDesign 24mm實心彈簧鋼防傾桿...NT$5500  適用車種:Focus mk2 2.5  3  3.5

歡迎洽詢!!


§煌旂車業§ Stanly mobile: 0911808225 TEL: 07010211116 
   arethusa29

走路新手
文章 7
用戶失蹤天數 897
點數 3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汐止區 
發表於 2017-8-28 11:57 PM 
請問 小弟是MK2.5 5D,近期想強化底盤高速時有點不夠穩的問題
看了你們的產品,礙於預算
先單純裝一支引擎室拉桿還是這個底盤結構桿兩者效果是哪個較好呢?


 
   幼桑

版主
文章 2064
用戶失蹤天數 446
點數 375   戰績 0   改裝 1   故障 1
新北市 淡水區 
發表於 2017-8-30 12:48 PM 
歡迎 + LINE yooung

可詳細回答您的問題

謝謝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