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270
[汽車研究] 請教有裝過LDK的大大們,你們是如何設定調整與使用心得
   d75821a (*~ 小ya~*)

150cc
文章 338
用戶失蹤天數 1179
點數 4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高雄市 前鎮區 來自 高大的"熊"
發表於 2017-6-6 03:17 AM 
小弟的車子是mk2,開了也1X多公里了!車上改的TEIN避震漏油,要拆下來維修。

結果…發現拆下來裝原廠避震器的箱子打開來看!!我原廠前面二隻避震被大賣場幹走,然後我當時因為後避震漏油才改TEIN,大賣場只留漏油的後避震給我……,接著跟板上徵原廠二手一直徵不到…,最後網拍找到一組阿波羅LDK的避震。

去店家看貨後,他是已經有整理過了!目前店家保固是3個月保固無異音無漏油,店家不付予上座與防塵套及隔音墊要沿用自己原廠的,還有他的後避震甜甜圈只有附左右各一片(前車主賣給店家時只有留這樣)。

現在我有個疑問就是LDK各位大大,由於小弟是收購二手的也不知道前車主用多久了,在想說大彈簧裝下去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已經軟到低於二指,請問你們彈簧軟掉是直接換阿波羅LDK自己的,還是換外面的大直卷短彈簧?這種避震用外面的短彈簧容易造成過度壓縮阻尼漏油嗎?或是阻尼不足抓不住的問題?

至於甜甜圈我爬文,有大大反應說那不裝比較不會產生異音,高度也會剛好落在二指,那感覺這麼說來甜甜圈的用途也只是之後後面彈簧軟掉,拿來墊著讓高度一直維持不要太低用的囉!

題外話…真的去大賣場換東西,他們賣場人員好心把換下來的東西裝箱,一定要開棺驗屍!不然像我換了7年了,打開來驗屍才發現少了原廠前避震與TEIN附的調整高低與阻尼的二隻調節工具都沒給。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