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306
[哈拉] Mustang 改款登場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1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1-19 12:39 PM 
全新Ford Mustang成為了FORD首度導入12吋全數位儀表板的車款,提供了高度個人客製化優勢。數位儀表提供三大獨立資訊區,車主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選擇一般、運動或賽道模式。配置的MyMode模式可記憶存取駕駛者偏好的駕駛設定,包含懸吊設定、轉向系統偏好。

全新Ford Mustang提供優異的客製化選擇,甚至連引擎聲浪都可提供調整。全新導入的主動式排氣閥門功能首度提供選配,以截然不同的音浪表現,提供加速過程的多元震撼。

全新Ford Mustang首度導入FORD駕駛輔助系統,讓車主可以擁有較過往更佳的駕馭信心。最具代表的莫過於是具備行人偵測系統的碰撞警示系統、距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與駕駛疲勞偵測系統等。

整合FordPass™功能的Ford SYNC® Connect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首度導入全新Ford Mustang中,車主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內的FordPass™應用程式啟動、上鎖、解鎖車輛,讓用車生活更為便利。

動力部分,除了原有的2.3升EcoBoost直四渦輪增壓引擎、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GT車型搭載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針對多點噴射技術進行優化,以改善燃油效率;除此之外,搭配所有車型的6速手排變速箱也採重新設計,有助於性能上的表現。而此次小改款的重點之一,就是GT與2.3升EcoBoost車型,均提供10速自排可選,據原廠表示,與現行配置的6速自排相比,由於齒比涵蓋範圍更廣,加上自適應換擋,無論在換檔順暢度和加速性均獲得強化,並使用輕合金打造,重量更輕,亦能提高整體行車效率。

GM與Ford合作開發的這顆這顆「10R80」10速自排變速箱擁有2個制動離合器和4組離合器,其寬廣的齒比範圍,造就整體性能與效率的提高,目前除了F-150,Mustang為第二款搭載此變速箱的Ford車款。
















   士林小班

版主
文章 63237
用戶失蹤天數 1021
點數 56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士林區 來自 P.S.T (北士幫)
發表於 2017-1-22 10:07 PM 
全液晶螢幕儀表板好正點 ....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