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118
[哈拉] 一屍兩命!雲林重大車禍4人不治 其中1人懷胎4個月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1-17 01:18 AM 
雲林麥寮鄉工業路今天(15日)早上10點多,有兩輛自小客車疑似在路口相撞,造成7人輕重傷,有4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27歲的姚姓女子懷有4個月身孕,一場車禍造成一屍兩命,詳細事故經過仍有待警方調查中。根據警方了解,33歲的吳姓男子今早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姚姓妻子、2歲兒子與抱著2歲盧姓女兒的32歲姚姓大姨子,一行人吃完早餐欲返家,行經事故路段左轉彎時,和一輛直行的黑色自小客車相撞。
兩車相撞後,吳姓駕駛的車子彈飛到路邊安全島,轎車車頭全毀、嚴重變形,吳男與姚姓大姨子受到輕傷,2歲的盧姓小女童彈出車外傷勢嚴重,住院治療後稍早下午6點多不治,吳的姚姓妻子連同腹中胎兒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2歲的小兒子則坐在安全椅上毫髮無傷。
吳男經常在臉書上,秀出他與妻兒人倫之樂的照片,前年也分享大兒子出生的喜悅,當他事後得知姚姓妻子與腹中胎兒同亡,悲痛欲絕地說「妻子、兒子全沒了!」
另黑色轎車發生事故後,波及停放路邊的5部車輛才停下,現場汽車零件四散、一片狼藉。據警方初步了解,駕駛應是18歲的周姓男子,他當時被困在車中,其17歲周胞弟與22歲的呂姓友人,事發當時被拋飛車外,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警方針對兩名駕駛抽血檢測並無酒精反應,但黑色轎車為報停車,也無懸掛車牌,而周姓駕駛清醒後宣稱自己失去記憶,完全不曉得事發經過。而該事故路口無監視器,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持續調閱附近店家及相關車輛行車器記錄器。






from: https://udn.com/news/story/2/2231620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