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880
[哈拉] 歐盟:柴油車有毒物體排放,比貨車及巴士還高!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0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1-9 12:45 AM 
盡管是通過歐盟六期檢驗標準的柴油車,在環保要求上仍不及格,來自歐盟的資料指出,歐盟檢驗的柴油車,雖然通過實驗室測試,氮氧化物仍然比貨車及巴士高出一倍以上。

歐盟的資料指出,歐盟檢驗的柴油車,雖然通過實驗室測試,氮氧化物仍然比貨車及巴士多出一倍以上。(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來自國際潔淨交通委員會(ICCT)的報告,顯示在德國及芬蘭的車輛測試,卡車及巴士每公里約排放 210 毫克氮氧化物,然而通過歐盟六期檢驗標準的柴油車,每公里卻排放高達 500 毫克的氮氧化物,兩者相差一倍以上。

歐洲絕大多數的氮氧化物都來自於柴油車,也使得每年歐洲有數以萬計的人因此死亡。(圖片來源:blog.cars24.com)


在歐洲,柴油車相當受到歡迎,佔有率相當高,一度高達 70%,但卻也排放出大量的有毒物體,絕大多數的氮氧化物都來自於柴油車,使得每年歐洲有數以萬計的人因此死亡,死亡率最高的國家分別是義大利及英國。

通過歐盟六期檢驗標準的柴油車,每公里卻排放高達 500 毫克的氮氧化物。(圖片來源:static1.businessinsider.com)


由於歐盟的汽車測試僅限於試驗室的排放測試,然而在實際道路上,所排放的污染物比在實驗室多上許多。歐盟已經在討論改變車輛排放的測試方式,儘管如此,最快也要到 2019 年才會正式執行。


無頭像
   xgcloud

腳踏車魔人
文章 52
用戶失蹤天數 2389
點數 5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潭子區 
發表於 2017-1-9 09:11 AM 
都歐洲那些垃圾國家在說,說核能不好還是持續用,說柴油車不好,最多柴油車就是在歐洲
說白一點,車商沒有製造柴油車,消費者哪買的到。
歐盟說柴油不好,無非又是要導入下個世代的車,要大家快換車,車商好賺錢罷了


 
   simu

100cc
文章 233
用戶失蹤天數 1340
點數 12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彰化縣 鹿港鎮 
發表於 2017-1-9 09:15 AM 
貨車 巴士不也柴油車
何來柴油轎車比柴油貨車毒??


 
   focus.com.tw

重機
文章 682
用戶失蹤天數 714
點數 61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嘉義縣 大林鎮 
發表於 2017-1-9 09:25 AM 
就好像車廠一直強調雙離合是多好多快多進步的產品, 結果有夠落塞

它只是要賺錢而已 , 廣告文章看看就好, 無非洗腦罷了


 
   spot (插朵小花)

重機
文章 1080
用戶失蹤天數 91
點數 151   戰績 2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7-1-9 10:41 AM 
focus.com.tw 發表:
就好像車廠一直強調雙離合是多好多快多進步的產 ...

柴油引擎是發展成熟的產品,車商賺不到錢。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