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53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7-1-2 11:26 PM 


MIDNIGHT DINER 2

上映RELEASE DATE
2016-12-30
類型GENRE
劇情 DRAMA
片長FILM LENGTH
108分 108MINS
級數RATING
普通級 G
導演DIRECTOR
松岡錠司 Joji Matsuoka
演員 CAST
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
多部未華子 Tabe Mikako
小田切讓 Joe Odagiri

劇情簡介 STORYLINE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們不知為何接連以喪服裝扮來到店內,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著穿喪服舒壓的奇怪癖好,卻在真正參加喪禮後對有著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了好感…
  附近的蕎麥麵店第二代兒子,老爸過世,他同時煩惱著與母親間不睦的關係,以及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結婚的問題…;接到兒子為錢煩惱的求援電話,從鄉下趕到東京來、匯了一大筆錢給兒子好友的夕起子,來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經歷,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春夏秋冬,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