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476
[事故法律車險] 雪隧競速逼車 危險駕駛罰2萬4
   trish

重機
文章 644
用戶失蹤天數 1657
點數 5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瑞芳區 來自 貓砂屋
發表於 2016-10-14 05:56 PM 
開車上國道卻碰上兩車互相逼車,甚至蛇行在隧道內的危險駕駛,這恐怕景象就發生在國道五號,宜蘭往台北的方向,目擊民眾拍下前方兩輛轎車,互相擋車逼車還開窗戶罵,讓後方的車子都不敢靠近,就怕會被波及發生車禍,警方說,只要有畫面就可以檢舉,像這樣的危險駕駛最高可開罰兩萬四千元。

早上七點多,正好是上班時間,民眾開車在國道五號,往台北方向,突然發現,前方兩台車,貼的越來越近,一路進了石碇隧道,結果狀況越來越誇張,前面那兩台不知道在幹麻一直在那邊,兩台車一直切換車道,互相逼車,一下左右貼的很進,一下又故意往前衝,故意開在前頭,想擋住對方,銀色轎車,一度在車道上,左右蛇行飄移,還做勢要衝撞上去。

目擊民眾講雙方互罵差點撞上,這兩輛車疑似因為爭車道,互看不順眼,就在隧道裡面,逼車亂換車道還蛇行非常危險,後方駕駛不敢靠近就怕被波及,只好保持距離不讓自己成了受害者,民眾把畫面傳到警方檢舉專區,警方依車牌聯絡絡兩車駕駛,釐清責任,也會依照畫面,兩方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一時的意氣用事,不但吃上罰單要被重罰,若真的造成車禍,還會要負起法律責任。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