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8,113
《KT racing避震器 》產品介紹
   infon2313 (Fish飛魚)

版主
文章 2634
用戶失蹤天數 74
點數 283   戰績 16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神岡區 來自 台中
發表於 2016-9-22 09:59 PM 


KT racing 避震器



ღ 產品介紹 ღ



KT racing
為全新上市的避震器品牌,我們有自已的工廠、並成立專屬測試團隊及實驗室,技術團隊累積多年實車調整、設定經驗、收集所有車輛的測試數據,才調校出最好品質、最強操控性、最舒適平順路感、不死硬亂彈跳的產品。

KT racing
雖然上市時間較慢,為的是以「品質」來定位,而非單以低價來競爭,我們或許不是最便宜,但價格一定合理,讓您安裝後不會有後顧之憂,讓各位車友買到的不只是一組好避震器,更是 KT racing 對產品的保障與責任。

KT racing
知道每一台車,都是每位車友的老婆(愛妻),視自己的愛車如老婆般呵護,深信您們所在乎的,請讓我們共同守護與進化每一台愛駒!




ღ 產品內容 ღ



- 阻尼30段軟硬調整,可配合任何路面問題,透過阻尼力的調整,達到更細緻的超控性,充分滿足追求極致操控座感的您


- 阻尼油採用義大利IP阻尼油,確保避震器內部機件運作正常,極佳消泡性,避免阻尼衰退及劣化


- 日製高品質NOK油封,採用多層式的設計,隔絕避震器油與空氣的接觸,並能穩定順暢的作動,並降低漏油的機率。


- 採用SAE9254高鋼性彈簧,製造採用冷捲成型,剛性極佳Q度十足,壽命長,彈性不易衰減、變形。


- 特殊高強度鋼材活塞桿,經過高標準硬化處理,可以有效防止活塞桿變形斷裂或漏油等現象


- 鍛造6061鋁合金強化避震器上座,搭配日製高品質KOYO軸承,大幅提高強度與耐用度,其特殊橡膠材質,不僅能夠延長使用壽命並降低異音,更能增進過彎性能,取得操控與舒適的平衡點。另有魚眼上座可供選擇唷。


飛魚底盤技研 嚴選

歡迎有興趣的車友PM給我或是電洽詢問~謝謝~0919021246~飛魚

個人 LINE ID 0909448034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