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423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6-9-9 08:08 PM 


SULLY

上映RELEASE DATE
2016-09-08
類型GENRE
劇情DRAMA
片長FILM LENGTH
96分 96MINS
級數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DIRECTOR
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演員 CAST
湯姆漢克斯 Tom Hamks
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

劇情簡介 STORYLINE

改編美國「薩利機長」切斯立薩倫伯格(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 III)的真實故事。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

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