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100
[趣味] 澳大利亞出了個車禍吉祥物 外形讓人瞎眼(圖)
   trish

重機
文章 644
用戶失蹤天數 1639
點數 5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瑞芳區 來自 貓砂屋
發表於 2016-7-22 06:58 PM 



雷厄姆擁有塌扁的胸部、變形的頭部、無數乳頭以及幾乎看不出來的頸部。(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1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正推出新的公路安全運動,而墨爾本雕塑家帕特裏夏 皮奇尼尼(Patricia Piccinini)為車禍倖存者雕刻出的吉祥物,簡直讓人“不忍直視”。
  這個吉祥物名為格雷厄姆(Graham),將被當作新的公路安全大使。它看起來就像一個怪物,擁有塌扁的胸部、變形的頭部、無數乳頭以及幾乎看不出來的頸部。
  據悉,這個安全大使是雕塑家皮奇尼尼諮詢了創傷外科醫生克裏斯蒂安 肯費爾德(Christian Kenfield)與公路安全工程師戴維 洛根(David Logan)的建議,從而想像出的“能夠抵禦高速車禍而倖存下來的人類體型”。
  格雷厄姆的變形特徵凸顯了人體在車禍中的脆弱點。比如他巨大的胸部是模倣氣囊雕刻的,這樣才能在車禍中保護肋骨和心臟。缺少頸部,就排除了脖子骨折或扭傷的可能,而扁平、充滿脂肪的臉可以保護鼻子和耳朵。格雷厄姆還有厚重而堅硬的皮膚,以減少擦傷。
  如此奇葩的格雷厄姆不僅在車中可以逃過車禍死亡的命運,哪怕他是遭遇車禍的行人,也能夠最大程度地倖存下來。他的腿非常強壯,可以讓他跳出汽車迎面而來的公路。他的膝蓋還可以向各個方向彎曲,以免因被汽車撞到而骨折。
  外科醫生肯費爾德說:“即使最強壯的人在車禍中也無法穩住自己,因為撞擊的力量如此巨大。即使汽車以時速25公里、30公里、35公里的低速行駛,其危險依然相當大。”洛根也稱:“現代人習慣了高車速,當車禍發生時,人類受到的傷害就非常嚴重。”
  維多利亞州當地人還可以使用最新的沉浸式增強現實技術Google Tango來查看格雷厄姆皮膚下的結構,以便更好地理解其獨特外貌為何能夠在車禍中挽救它的性命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