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371
[趣味] 他用一張台灣地圖 盼Pokemon GO拯救蚊子館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6-7-19 06:50 PM 


任天堂旗下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風靡全球,官方16日公布新一波26個可下載國家名單,台灣還是榜上無名,令台網友相當失望。有網友整理了全台各地的蚊子館地圖,笑稱如果跟寶可夢合作,說不定有活化的轉機。
任天堂6日才推出Pokemon GO,上市短短一週就突破千萬下載量,成為全世界app排行第一名,比社群媒體臉書和Snapchat人氣還旺。不少人為了實現當寶可夢大師的夢想,潛入大街小巷尋找牠們的蹤跡,甚至跑到一些奇怪的地點,像是墓園、警局和懸崖邊等等。

雖然台灣現在還玩不到,卻有網友整理了全台各地閒置公共設施(蚊子館)的地圖,希望公部門可跟任天堂合作,之後若Pokemon GO在台開放,可把稀有精靈設置在這些蚊子館中,讓遊客有動力前往,達到館舍活化的效果。地圖上可見全台從北到南有近百個蚊子館,包括活動中心、文化館、紀念公園和運動場,例如台北內湖運動公園、新北新莊棒球文物展示室、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台中水㓓機場、高雄左營海軍文康中心中山堂電影院、台東布農族文物館等等。

台灣蚊子館林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除了有形的蚊子館,還有更多無形的蚊子館,「整個國土都在養蚊子」,他指出無形蚊子館是政策錯誤、部會不協調、地方好大喜功的產物,癥結點在於國家建設缺乏上位計畫和指導原則,才沒把錢花在刀口上而盲目投資。

from: http://udn.com/news/story/8864/1 ... A%E5%AD%90%E9%A4%A8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