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150
[車壇新聞] 「ST-Line」套件發不完!?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33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6-6-27 11:36 AM 
作者: YKC發佈於:  國外車市新聞日期:2016 / 06 / 24

isCar! 繼Fiesta、Focus之後,福特原廠也正式於2016年Goodwood這場車界盛事當中,推出家族第三款ST-Line車型:「Mondeo ST-Line」。預計將會推出4門、5門掀背以及旅行車型共計三款作品,搭配動力殊異的6種汽柴油動力配置,營造出更為健全的「ST-Line」家族大軍!


「全新Mondeo ST-Line是自2002年的Mondeo ST220之後,福特所推出的新一代運動化車型 。Mondeo ST-Line的誕生不只讓Mondeo車系更完整,也與現行的EcoBoost、Hybrid,以及高階Vignale有著截然不同的面容。」—福特歐洲市場副總裁Roelant de Waard


話雖如此,但平心而論本次「Mondeo ST-Line」最大的變革仍是在於內外裝上的妝點。不管是4門、5門亦或是旅行車型,都在水箱護罩及下氣壩採用高光澤的黑色蜂巢狀設計,前保險桿兩側則可見本次換裝的LED日行燈及霧燈蹤跡。而為彰顯運動化氣息,「Mondeo ST-Line」也全面換裝了各式空力套件。舉凡前下擾流、車身側裙、帶下擾流配置的後保險趕、銀色排氣尾管等部件都全數配置其上。福特除了在四隻大腳全面換裝18至19吋的特殊式樣輪圈,同時也提供了大型尾翼供車主選配,加以營造出更具跑格的設計調性。

而在內裝部分,則是全面換裝搭配紅色車縫線的運動化座椅(車主可自由選搭絨布或是布皮混搭式樣),同時方向盤也改為ST真皮方向盤式樣以及額外追加的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搭黑色飾版等部件,打造出裡應外合的ST-Line本格。至於動力規格上,誠如之前所提到的,本次「Mondeo ST-Line」一共推出了汽柴油多種動力車型。當中包括了1.5L EcoBoost(160hp)、2.0L EcoBoost(203hp/240hp)以及2.0L TDCi柴油渦輪引擎(150hp/180hp/210hp)等多元編成,並視車型另行提供6速手排與6速自排等不同變速箱設定。而據了解,Mondeo ST-Line為強化循跡以及地形適應能力,全車系皆換裝了可將低車高達10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部分車型更能夠加價搭載Intelligent All Wheel Drive四驅系統,藉此突顯出不辱「ST-Line」稱號的動態表現!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