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172
[物流區] Livernois Motorsports 2015 Ford Mustang 5.0 GT
無頭像
   DYAMOTOR (dyamotor)

小50殺手
文章 115
用戶失蹤天數 2541
點數 2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6-1-14 09:01 AM 
Livernois賽車及工程公司開發了自己的專有的MyCalibrator性能調諧器線路。這種功能強大的設備使我們能夠把我們的世界知名的,和無與倫比的結果,以您的最新型號的高性能車。我們已經提供了許多“世界第一”從我們的調整導致採取非常自豪。不僅是第一個市場上有很多支持我們的車,但往往設置世界紀錄為質量方針,竭誠投入,我們賣的每一個調諧器的結果。我們MyCalibrator調諧器一直是關鍵解鎖許多車輛“真實的性能潛力。


通過Livernois賽車自整定

設備存儲原廠模式+四個預設版本可選擇 ,客製化程式(按照客戶在硬體方面的改裝)

增加的馬力和扭矩(在40HP和40tq與捆綁產品)

馬力機上專業的空氣/燃料比調整保持適當的空燃比是非常重要的,以獲得最大的功率,同時防止機件損壞。

變速箱修改,降低換檔扭矩管理和修改在最佳RPM範圍,變速箱油壓壓力,換檔點加快擋與擋的銜接速度,延伸那些部件的使用壽命。

增強的油門反應

適用於多種燃料的辛烷值

去掉最高速度限制

讀/清除(DTC)代碼-


暴風進氣系統
在暴風冷進氣口為2015年野馬擁有一個大於原廠塑成型的進氣管,大大超過工廠進氣系統增加流量的能力。這種設計可實現大規模的1700立方英尺的空氣過濾器,它提供充足的乾淨,涼爽的空氣發動機,同時保持出色的過濾充分利用。這些進氣系統採用了我們的新的大,單件,旋轉成型的航空箱。這些新的單件式空氣拖曳容納異Synthaflow技術空氣過濾器,當與CAD設計的吸入管相結合,提供了改進的馬力,扭矩,和MPG這種增加氣流是完美的添加上一個股票車輛,並允許為獲得最佳效果的時候再加上我們MyCalibrator調諧器為好。
- EvenFlo溫控器
EvenFlo低溫恆溫器由Livernois賽車運動,有助於顯著降低您的高性能發動機的工作溫度。這將允許發動機自然會讓更多的功率電源,確保穩定的性能,並增加冷卻液流量,有助於延長發動機部件的壽命。http://www.livernoismotorsports.com/product/LPP0109493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