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908
[車壇新聞] Ford Fiesta確定加入「RS」家族,馬力至少上看「230hp」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62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12-1 04:53 PM 
作者: Nick發佈於:  新車快訊日期:2015 / 11 / 27

isCar! 繼先前Ford宣稱要趕在2020年前,推出多達12款的性能車型後,以重度偽裝車形式現身的Fiesta,日前也在西班牙被捕獲其測試身影。(Fiesta RS假想圖取自X-Tomi Design)


(間諜照取自Motor1)
雖然單就間諜照來看,目前還無法一口斷定究竟這是下一代Fiesta的測試車原型,亦或是高性能版本的Fiesta RS,不過從車側Fiesta ST專屬的後輪制動煞車碟盤,以及比標準車型更為低趴的車身高度,都顯示這輛Fiesta偽裝車有相當高的可能性就是Fiesta RS。

(間諜照取自Motor1)
在動力配置部份,相較於Fiesta ST所具備的197hp最大馬力與29.5kgm峰值扭力,推測高性能版本的Fiesta RS,應在同樣的1.6L 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基礎上,至少可強化至230hp馬力的性能水準,並且也將匹配更顯侵略性的車身外觀、更大的輪圈尺碼以及更優異的煞車制動表現。

(間諜照取自Motor1)
此外有消息指出,Fiesta RS很有可能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及純粹駕馭樂趣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配置,不過這仍屬猜測階段,然而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高性能版本的Fiesta RS將會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時正式現身。

(Fiesta RS假想圖取自X-Tomi Design)
資料來源:Worldcarfans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