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00
[車壇新聞] 小牛背著熊娃娃!超大泰迪熊在Gallardo上烤屁股嘍!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54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12-1 04:30 PM 
作者: CJ發佈於:  國內外新聞日期:2015 / 11 / 27

首圖片來源:微博
前些日子,著名賣場曾推出一批巨型泰迪熊,高達200多公分,雖然引發搶購熱潮,但要如何把它載回家可就是個艱難任務,所以網路上也出現各種被熊塞滿車的照片;日前在中國更是出現了小牛載大熊的畫面。

日前在微博上出現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就是一位老兄開著他的綠色Lamborghini Gallardo去買了一隻超大尺碼的泰迪熊準備送給女友,但它實在無法將泰迪熊塞入Gallardo的座艙中,所以只好將熊綁在車後的引擎蓋上,只是他不知引擎蓋上的散熱孔可是會不斷排出引擎熱氣,這到底是要幫熊保暖,還是會把熊給烤焦?
最終他還是被警察攔了下來,制止他繼續用這種方式載熊,他也只好請來出租車來協助載運了。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