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93
[車壇新聞] Porsche首家經典車中心正式在荷蘭成立!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59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12-1 04:16 PM 
作者: CJ發佈於:  國內外新聞日期:2015 / 11 / 27

isCar! Porsche自成立至今仍有70%旗下車款仍在行駛,為強化對Porsche經典車的服務,全世界第一家Porsche經典車中心在荷蘭正式成立!

為持續提升對經典車的服務,Porsche決定擴大經典車服務網絡,預計在2018年於全球成立100個據點,主要將會在美國、德國、比利時、澳洲與日本等國家設立,並這些服務據點強化設備與人員訓練,提供經典車型專屬的維修與保養工作,甚至是大面積復原、修復都不成問題,同時也將讓經典車主提供達52000項的原廠零件。

而且這些經典車中心都會與原本的新車展售服務中心區隔開來,所有服務據點都會有獨立空間展示經典車以及零件,並有對Porsche各款經典車瞭若指掌的服務人員,為所有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