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23
[車壇新聞] 中國河北發生離奇車禍,三輛車懸空飛起翻倒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56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12-1 04:00 PM 
作者: Kyle發佈於:  國內外新聞日期:2015 / 11 / 30

isCar! 近日一起在中國河北發生的離奇車禍席捲整個國內外車界新聞。透過手機從電視上的新聞側拍,可以看見一個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上,有許多車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緊接著在一個瞬間,三輛車突然相繼懸空飛起,就像是被「超能力」舉起似的吊在半空中,接著又墜回地面。


這起車禍的發生在11/27日,在這起車禍的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之後,國外諸多車媒及論壇皆熱烈討論,探討這到底是不是超能力所為,還是現場另有不可視的其他因素所造成。



在這起事件發生後,中國境內馬上有新聞播報指出,三台車之所以瞬間懸空飛起,是因為當時那條街上左右兩側的電線桿正在執行纜線維修,並把一條纜線橫置於馬路上。因為只是一條細纜線,而且維修人員也沒有立牌警告,來來往往的車即使有看到橫置於地面上的纜線也不會因此繞道,然而一輛掃街車經過時卻把纜線捲入掃街用的旋轉刷子,造成三部的車立馬被纜線扯起,懸離地面。

▼ 東森新聞報導(引用)

有趣的是,即使有瞭解車禍肇因的外媒或華人在國外論壇或視頻平台去解釋背後的事故原因,依舊有許多國外網友相信這起事件並不單純,否定纜線扯車一說,懷疑這起事件是超自然現象;而中國這一方的網壇則因為國外鄉民的「固執與不解」大肆報導(畢竟相較之下,懂英文的華人,比懂中文的英語系民族還多)。
Source: 中國報、東森新聞網、眾知網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