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472
[車壇新聞] Mercedes-AMG預計於2016年推出AMG GT「R款」競速車型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54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12-1 03:33 PM 
作者: Kyle發佈於:  新車快訊日期:2015 / 11 / 30

isCar! 據最新的外媒報導,數次以間諜照曝光的AMG GT3進階車款並不是所謂的AMG GT3道路版,而是有著全新車型命名的「AMG GT R」競速車款,並且預計將於2016年底正式推出。

對於使用和東瀛戰神完全同名的三字「GT-R」,Nissan會不會有所應對,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不過有外沒認為,有鑑於Daimler集團與日產集團近期的數項合作協議,假使M-Benz真要推出AMG GT R,那雙方很有可能早已喬妥命名事宜。


比之於AMG GT S,AMG GT R的競速/賽道定位更加明確。據Mercedes-AMG總監Tobias Moers透露,AMG GT R雖然同樣搭載4.0L雙渦輪V8引擎,但將擁有550ps以上的最大馬力輸出;此外,AMG GT R的車體也會經過更極致的輕量化設計,使全車車重降低80-100kg之多,並且配備更優化的空力套件、電子懸吊、大尺徑的煞車碟盤以及輪胎。
儘管性能數據尚未明朗,但AMG GT R卻很有可能在3.4秒完成破百加速。

在AMG GT R之後,Mercedes-AMG將於2018年推出AMG GT車系的頂規車型,並且擁有M-AMG眾車系歷代以來最為強悍的性能表現。
Source: motortrend.com, motorauthority.com, worldcarfans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