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613
[愛車秀場] KUGA 24H 體驗活動--墾丁
無頭像
   uotatea

走路新手
文章 2
用戶失蹤天數 2699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5-9-22 09:38 AM 
首先,感謝高雄福特九和范小姐的幫忙,才能讓我們一家子更能深入的體驗KUGA,在這邊也讚賞福特公司的活動舉辦,從道路安全駕駛體驗營、國產車系的24H試駕、FOCUS 1賽道體驗等,在國內車界中算是數一數二用心經營的車商了。




本次試駕的是KUGA汽油2.0,雖說若能是柴油的會更讚,不過更能與家中另一台焦點”3.0作對照,本次試駕的路線是左營墾丁白沙灣。


一早,兒子便迫不及待催我趕快去拿車了,接下來就出發到懇丁去囉!一上車兒子就說,這台車冷氣好強喔!確實,這台車有很多冷氣出風口,後座也有,怕熱的兩個姪子,也說冷氣好涼喔,KUGA的冷氣讓老婆還得穿外套,後座空間也沒那麼不堪,對我們家來說已經很足夠了,乘坐的舒適性也相當優異,比家裡的ESCAPE還穩定許多,阻尼避震設計的很Q,行車路感也很好,最怕那種開起來飄飄然的感覺。當然,本次主角KUGA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只是後座大腿的支撐性再多一些就完美了。

終於到懇丁啦!秋天最適合來懇丁玩水,太陽不大又不冷,兒子這次讓我刮目相看,最討厭沙子的他,平常腳只要有點小沙子就要馬上洗腳的,竟然第一個衝到沙灘,在沙灘滾來滾去,終於放開了阿,回家問他,不怕沙子了嗎?他回,在洗腳就好了啊!沒錯,就是這樣,小孩就是要開心的玩啊





回程,原本要吃小杜包子,無奈太多人了,只好放棄,一路開回高雄,到車城下起了大雨,隔音很好,讓小孩可以睡的很熟,出門旅遊開休旅車真的很方便,坐的寬敞,孩子也睡的舒服,很棒的體驗。


心得感想:若是與家裡的FOCUS比較的話,KUGA贏在空間與隔音與便利性,自動尾門真的很實用。但是音響的品質似乎不優,不曉得是不是主機的關係,一樣的MP3檔案,在FOCUS裡放出來的音質卻好很多。




 
   KODE520

100cc
文章 216
用戶失蹤天數 1501
點數 3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南投縣 名間鄉 
發表於 2015-9-22 11:42 AM 
我覺得音響真的有差
focus的音響感覺好很多 不會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kuga太寬敞 音場沒辦法維持很好..


 
   Jackycsr (Jacky)

腳踏車魔人
文章 92
用戶失蹤天數 1784
點數 4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高雄
發表於 2015-9-22 12:07 PM 
用心經營?只有用心辦活動是不夠的,多用點心在後勤保養比較實在啦!不然真的壞了福特名聲與旗下好車


 
   shabucar (shabucar)

走路新手
文章 6
用戶失蹤天數 3052
點數 6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八里區 
發表於 2015-10-30 01:13 PM 
很久沒去白沙灣了!推一個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