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503
[車壇新聞] Lamborghini新款限量超跑據悉將命名為『Centenario LP770-4』
   scosco29 (iscar!)

Matiz
文章 1749
用戶失蹤天數 2661
點數 134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9-3 06:27 PM 
作者: Daco發佈於: 性能強化

isCar! Lamborghini在今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中,以不公開的方式向少數多金客戶當前正在進行,同時預計在明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限量超級車款,當時也被媒體冠上Lamborghini HyperVeloce『有夠快』的稱號!不過法國媒體『TF1.fr』日前指出這款預計將只生產20輛的限量超跑,正式車名並非『有夠快』而是『Centenario LP770-4』!依照Lamborghini一貫命名的習慣來說,從這個車名,也可判斷這款新限量超跑最大馬力為770ps,也不如外界所預期的800hp......

Lamborghini官方雖很秘密進行這個限量超跑的開發計畫,但在今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舉行不公開的『Call客』會議之後而讓其浮上檯面,於是像HyperVeloce『有夠快』稱號、800hp最大馬力的臆測也紛紛出現,還煞有其事預測生產車數為20輛Coupes、10輛Roadster,車價則估計在$120萬美元之譜。不過這些傳言隨著法國媒體『TF1.fr』報導出現後,似乎也煙消雲散,即使並沒經過Lamborghini官方證實!

雖說『TF1.fr』指稱這個Lamborghini新限量超跑正式車名叫作『Centenario LP770-4』,但以『Centenario 』義大利原文是指『百年紀念』的意思,『TF1.fr』並沒具體說明這個車名的由來原因,而Lamborghini兩年前也才剛慶祝建廠50周年,引用『百年紀念』的最大用意,就是要慶賀創廠人 Ferruccio Lamborghini明年適逢百年華誕!而以其『LP770-4』命名來看,也表示其引擎仍搭載依循現行配置在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身上那顆6.5L V12自然進氣式樣,馬力峰質提升到770ps,同時搭配4WD四驅底盤。

而外界猜測『Centenario LP770-4』售價將在$120萬美元,雖明顯高於$49萬3美元的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Coupe、$53萬美元的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但以其僅生產20部的稀有度來說,售價不應該這麼『低廉』!看看Lamborghini先前推出的『神級』限量款式,包括:限量35輛的Reveton賣$170萬美元、限量20輛的『第六元素』賣$220萬美元,而更稀有只有3輛的Veneno則是賣到$400萬美元,而其Roadster衍生版則是$450萬美元。如果這個售價沒猜錯的話,也表示『Centenario LP770-4』應該定位在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強化版』,車輛造型設計也應該沒『阿帕契』Egoista Concept那麼『神』了!究竟事實為何?就有待Lamborghini官方進一步的消息了......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