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604
[綜合討論] 國內還有得等!FORD EcoSport小改款
   juliean66

腳踏車魔人
文章 11
用戶失蹤天數 3087
點數 1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高雄市 鹽埕區 
發表於 2015-7-25 11:35 AM 
國內還有得等!FORD EcoSport小改款14245英鎊起接受預訂隨著周休假期的以及樂活觀念的養成,越來越多家庭更加重視短暫假期的輕旅行,因此近年來擁有高視野、輕度越野能力與靈活空間運用Crossover大行其道,跨界車款不僅變成趨勢,也變成全球戰略車款,其中FORD EcoSport堪稱就是最佳例子,甚至還帶起其他車廠的模仿效應。

由巴西FORD主導,初代車型以新興市場為主戰場的迷你都會SUV-Ecosport,意外開出紅盤,因此在「One Ford」的策略下,2013年第二代車型問世後轉型為全球戰略車,立刻在全球均獲得不錯的佳績,並在2015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依循車主意見下,將原先視為一大特色的後背式備胎移除。


除了外觀的調整外,小改款的Ecosport也針對全車NVH噪音工程大幅提升,同時針對過去較為樸實的內裝質感升級,包括中控台4吋彩色螢幕、真皮座椅等等都下放到入門車系,後懸吊部分則透過彈簧與阻尼設定都進行調整,讓整體車身高度降低10mm,提升鋪裝路面的操控性,至於動力同樣提供1.0L EcoBoos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25hp)以及1.5L直四汽油(112hp)、柴油(95hp)動力。


而近日歐洲(英國市場)率先公開了小改款EcoSport的預售價,依照3種動力、2種變速箱形式、2種車型等級交織成7個車型,將從14245英鎊(約新台幣68萬)起接受預訂,預計今年10月就能開始交車,按照這樣的時間排成,國內要能看到新面容的EcoSport可能要等到2016年才有望了,畢竟現行國內販售的EcoSport採印度進口,還得看印度市場的改款時間才能進一步推測。


                                                                [M5]        (轉載奇摩汽車日報)


 
   蘋果爸 (蘋果爸)

250cc
文章 400
用戶失蹤天數 2655
點數 3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三重區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5-7-26 03:10 PM 
感謝分享! 期待哦!


願~ 世界無災難 ^_^ok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